甲乙丙.

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❤️

【辫九】狗血爱情

私设,男男可怀孕,勿上升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再回忆起张云雷,杨九郎只记得他对他的爱和别人一样。


#


杨九郎第三次分手的时候,是在学校的操场上,也不是因为什么,就是实在处不下去了,他说分手也没犹豫,林南说好也没挽留。


晚上,杨九郎就去找他的好兄弟喝酒去了,内是个离大学城很近的饭店,来往的学生也不算多,门口摆这一面巨大的留言墙,砖砖瓦瓦上都是小孩子的青涩,杨九郎每次经过,都会定定的望一会,好像内上边曾经也留下了他的印记。


第四次恋爱就发生在这个店里,从杨九郎分手后,他时常的就来店里吃饭,也不是说觉得他家的菜有多好吃,也并不是比起学校食堂有多便宜,只是因为林南从来不让他和朋友出去吃饭,恰好又在学校旁边,便今天约了周九良,明天约了张九龄,天天出来下馆子。


一来二去,店里的小老板和他们倒是都熟悉了,店里的小老板是毕业大学生拿了家里点钱出来创业,二十五岁长得却像刚进入大学的愣头青,模样好看,看着比他一个在校大学生是年轻多了,狭长的丹凤眼一笑起来像是人畜无害的小狐狸,可爱的紧,只是扫到杨九郎好像狐狸尾巴摇了一下,变成敏捷嗅到猎物的花豹了。


突然有一天,杨九郎给周九良发了一条微信,我知道我下一任男朋友是谁了,


他应该叫张云雷。


在一起的当天,杨九郎就把朋友圈背景换成了他俩的合照,杨九郎的小树杈旁边换成了个眼神宠溺的看着他的帅男孩。杨九郎的朋友都知道张云雷,更知道这个男孩因为爱,对他有多么纵容,可能爱情就是,因为你的纵容,我更依赖;因为你可爱,我更纵容。


原是爱情的样子美好,可我们总愿意打碎了看他最破烂的一面。


“他真的很宠我啊,我想要的,我不想要的,别人有的,别人没有的”杨九郎和周九良下课路上边走边说,周九良嘴边嗤着笑问他“那你也很爱他吧”杨九郎沉默了,他知道他爱一个人的样子,好像也不是这个样子,”喜欢都很难说了,又怎么说爱啊,“杨九郎默默点起一根烟,”我都不会去喜欢一个人了“其实他们都不知道,杨九郎像一只爱情里的怪兽,如果你非说他是大BOSS,还不说他是爱情里的困兽,是他自己不放过自己的困兽。


周九良说,让杨妈妈带他去算算,这爱情路怎么这么坎坷啊…因为…杨九郎怀孕了。


消息传到周九良那里其实已经是三个月后了,这三个月,周九良几乎没见过杨九郎,今天不是他不去上课就是杨九郎消失,寝室更是了。今天咋一看,瘦了谈不上但憔悴是明眼见的,“你俩怎么打算的”寝室里只有他俩,杨九郎坐在地上,“他说,结婚生下来。”“那就生下来…”“那不可能,我们还没毕业,你知道我家的情况,我这边一说我怀孕,我家那边立刻倒下仨”杨九郎低下头,杨九郎家是传统北京家庭,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生活在同一个小区,楼上楼下的事,“我得把他打掉”再抬起来,他得眼睛像兔子似的红的滴血。


两个人窝在床上坐着的时候,杨九郎默默的说“其实,我打过一次孩子”他抬了抬头看周九良没有反应“这个孩子,我打过一次,张云雷和他妈妈说了我怀孕了,也说了我不想留下,所以他妈妈带我去打了一次”“那没打掉?不是在专业的医院做的?”周九良皱紧了眉头“不是大医院,但是是他妈妈认识的大夫,所以去那了,我也确实看到了,刮出了那么多,怎么会…”杨九郎顿了顿,“一点没伤到,孩子特别健康”他甚至有点兴奋“可是你还是不要他了”“是他没选好爸爸,我没有这个能力,孩子重新选个好人家吧”


周九良冲去砸饭店那天是带了人的,可他还是没有动张云雷,一根汗毛都没碰。他想起杨九郎说“九良,其实没什么的,他没有歉意,我也没原谅,挺好的。”他和张云雷说“张云雷,你记得永远是你和你张家欠他的”


准备住院做手术的前几天,杨九郎的精神压力达到顶峰,他自己默默准备好了一切包括备用的,只是人就他一个,周九良提前和家里人打好了招呼,放假晚回去半个月,说是在医院陪杨九郎做个小手术。


他说,我对不起这个孩子。他说,九良你知道吗,第一次做清宫的时候我每晚都哭。他说,我总能梦到孩子问我为什么不要他。他说,九良我要杀这个孩子第二次了。


是张云雷帮他把东西安置在病床的,他说“九郎,你坐着歇会吧,我去搬就行了”温温柔柔看起来是比他们成熟个两三岁,“九良,你和我一起吧”车子停在医院的停车场“九良,你比较了解我俩现在的处境,你能告诉我,九郎到底需要什么吗?”张云雷边说着话边从后备箱里往外拿东西,神色淡淡的,也看不出来他是急切还是冷静“我不知道,你才应该知道”周九良接过他手里的物件就要往回走“我让他别打孩子留下了,结婚,可是他说不行啊,那我还要怎么做?”“你有他考虑过吗,生下来很容易吗?你养吗?他家里怎么办,他学校怎么办,他怎么办,你就是因为你知道他不会留下这个孩子,你才说了那样的话”周九良没忍住,一口气吐个痛快。但医院永远不是纷争之地,就算是停车场,人员也显得过分稠密了,张云雷觉得有点丢人,“张云雷,你妈妈带他做了第一次手术,他是不是就知道这个孩子没打下去,九郎受得两次痛苦,你妈妈知道吗?”周九良冷下语气“说点冒昧的话,你妈妈身体是身体,杨九郎的身体就不是身体了?你知道清宫做三次基本就再也怀不了孩子了,他 为你做了两次。”


回病房呆了一会,张云雷就去上班了,说晚上再来。做完一些列检查,就可以等着注射药了,注射完药大概到第二天晚上开始疼,周九良也才了解,三个月前叫流产,三个月之后叫引产,什么区别呢,流产的时候,孩子只是受精卵的大小,可以做清宫刮掉,等到三个月之后孩子长起来了,你就只能注射药就是一针打到孩子身上,让他死在你的肚子然后像正常生孩子一样给他生出来,生出来的就是死胎。


周九良早上7点陪着杨九郎,晚上5点回学校,张云雷晚上9点来,早上6点走,住院的一次对话之后,周九良在没有见过张云雷。杨九郎白天就会给周九良讲一讲之前的事,“我们处到第五个月左右,张云雷的工作就变忙了,没有心思想之后的生活,没有心思再去哄我”杨九郎一转头“九良,就我们吃饭的饭店因为生意不景气,他也卖了。我觉得他不在乎我的感受,我们开始总吵架总吵架,”“不过现在好了,他现在不和我吵了,也可能是懒得吵了。”


杨九郎说,现在每天晚上,张云雷都会抱着杨九郎挤在病床上,听着同病房的人疼的嘶哈喘息或是哎呦不停,张云雷会搂紧杨九郎说“你别怕。”


第四天的早上周九良再去的时候,杨九郎已经可以办理出院了,他说第二天晚上就生了,疼的他都懵了,他就记得使劲捏着张云雷的手,和他说,张云雷,你记得我给你生了个孩子。


后面的故事无非就是两种走向,张云雷开始珍惜疼爱杨九郎,他俩重新面对这份爱情,或是,状态没变,两个人依旧是吵架,互相做自己的事,然后,分手。


微信是出院后一个月发来的“我们分手吧”是杨九郎提出来的,他说,他感受不到他俩的希望了,杨九郎抱头哽咽的时候,周九良又问他一次“你爱他吗”


杨九郎始终没抬头“他不爱我,我不爱他,我们只是彼此最适合的结婚对象。”


“看到张云雷的新男朋友秀恩爱,我真的头皮发麻,他也给他系鞋带,送他花,也出去喝酒喝到多,一起滑雪,他对我的爱和别人一样。”“你会遇到一个不一样的人,你就学会喜欢一个人了”


杨九郎忽然想起了内片留言墙,他希望上面有自己的名字。


算了,如果孤岛也被登陆了,人就会失望了。



ps

关于人物都是我塑造的,没有故意给谁什么定位,别上升。我所有文章的梗都是我身边发生的,或是我自己灵光乍现🙏🏻辛苦大家小红心小蓝手点一点🙏🏻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